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脂肪隆胸后多久看到定型效果 時間:2018-09-26 13:51:10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脂肪移植后,會有部分被吸收,成活率大概是50-70%左右。一般經過2-3次脂肪移植,會看到比較理想的效果,每次手術間隔2-3個月左右。 胸部偏平,是很多女性朋友都遇到的問題,為了擁有飽滿胸部,現在很多愛美女性會選擇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但是她們會關心見效時間。那么,脂肪隆胸后多久看到定型效果?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就是從求美者身上抽取脂肪,然后經過凈化處理后,得到優質的脂肪細胞,再將其注射到胸部,達到豐胸隆乳的目的。 脂肪隆胸后多久定型? 脂肪移植到胸部后,并不是所有的都會成活的,部分會被吸收消化掉。據整形醫生介紹,脂肪的成活率是50-70%左右。 脂肪成活是有一個過程的,一般是在注射后2-3個月左右,就能看出來脂肪成活率了,這時候再根據效果考慮第二次注射。 一般來說,經過2-3次脂肪移植后,大量的脂肪在胸部成活,看到比較理想的豐胸隆乳效果。 怎么才能更快看到脂肪隆胸定型? 1、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做脂肪隆胸 比如,擁有比較先進的設備技術,比如多維立體吸脂、離心提純、分層注射等,能夠給求美者更好的豐胸隆乳體驗; 從求美者大腿內側、腰腹部等抽取脂肪,經過凈化提純后,得到優質的脂肪細胞,在均勻注射到胸部,術后脂肪成活率高,一次移植可以看到比較理想的效果,而且術后胸部形態逼真。 2、在術后要做好護理工作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后,求美者是需要配合做好護理工作的,比如說避免劇烈運動,以免影響塑形;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免刺激創口;平時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時間,脂肪成活創造良好環境。 脂肪隆胸后多久看到定型效果?看完了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后,各位愛美人士現在應該都清楚了吧?如果你們還有更多疑問,隨時可以咨詢在線客服。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術后會有疤痕嗎醫生告訴各位美女們,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采用的是注射的方式豐胸隆乳,創口只有針孔大小,創口愈合后是不會有明顯的手術疤痕的。 下一篇:自體脂肪隆胸失敗的幾率大不大愛美的姑娘們,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是當前比較流行的,也是被運用得比較多的豐胸隆乳減肥方法之一。那么,一起來看看自體脂肪隆胸失敗的幾率大不大的相關知識吧!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臺南光滑面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北內視鏡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中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新竹Motiva魔滴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高雄果凍矽膠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中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朋友結婚文案 1、花開并蒂蓮,人結百年好。新人齊歡笑,賓客滿堂繞。美酒沁人心,歌聲多美妙。艷陽門前照,喜氣院中鬧。祝愿婚姻幸福家美滿,幸福快樂永相伴! 2、婚前,男人在餐廳等女人;婚后,女人在客廳等男人。婚前,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婚后,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婚前,男人對她悄悄講話;婚后,男人對她大聲講話。 3、一拜天地,日子甜蜜不受氣;二拜高堂,家庭美滿福綿長;夫妻對拜,美好生活更精彩。一對新人結連理,百年好合情不渝,喜結良緣是天意,新婚快樂愛永繼! 4、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5、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余;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當年白素貞斷橋尋許漢文,千年等待續前緣;當年杜麗娘夢里遇柳夢梅,一世傾心真愛連;當年梁山伯會祝英臺,化蝶雙飛戲人間;如今佳人結連理,三生石上刻真情。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永駐! 7、采來白云做成婚紗,折來彩虹編成花環,送給快樂新郎新娘。祝愿你倆永遠沉淪在仙境中,喜色無邊,美輪美奐!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8、新娘女德好品行,學校教過女學生;甜茶相請真欽敬,配夫發達萬年興。 9、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祝福的口號,祝愿你們相親相愛,相敬如賓,一百年不動搖! 10、你說本善良,只緣事傷人,真想六根清,但恨無情人,欲把山河動,只叫世人醒。 11、真成使你們相知,真情使你們相愛,真愛使你們牽手,幸福甜蜜在明日,你們必將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郎和新娘。 12、盼望著,盼望著,老婆來了,兒子的腳步近了。家人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揉著惺忪的睡眼,看著你,新媳婦呀,感覺真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從此以后,你就失去了自由! 13、老公是大樹,老婆要抱牢。老婆是小草,老公要愛護。大樹下乘涼,草地上散步。今日是你結婚大喜的日子,祝:夫妻相愛幸福長久,生活甜蜜! 14、愿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15、花瓣飛,彩蝶追,歡騰的喜慶在飄搖;藍天藍,白云白,千紫萬紅夢相隨;燕呢喃,海歐鳴,一對新人永安康;春光照,柔風美,千里幽香繞周圍。 16、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生成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7、原你對待生活的態度如秋曰天空般清爽,視你美麗的心情在每分每秒放晴,舒適的感覺在每時每刻加深,珍視并與深愛你的人分享這屬于你們的特別的一天。 18、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里,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并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帶上誠摯的祝福,送上新婚的祈愿。 19、新婚喜,結連理,郎才女貌心相惜;齊雙飛,鴛鴦追,幸福纏綿永伴隨;百年渡,共枕眠,相親相愛到永遠;發賀語,送祝福,白頭偕老共扶助;祝你新婚快樂,恩愛生世,早生貴子。 20、十月幸福圍城,有緣人緣定三生,國慶家慶共慶;金秋雙喜臨門,有情人情牽一世,真心愛心同心。國慶佳節,新婚大喜,恭祝百年好合,美滿幸福。 21、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2、經過了風雨的洗禮,有情人終于走在了一起;經過無數的坎坎坷坷,最終找到了能牽手一生的愛人。用心去愛去創造幸福的每一天;不離不棄將愛情進行到底。祝福喜結連理的新人快樂到永遠。 23、今天是結婚的大喜日子,祝福你們相親相愛、新婚愉快!愿你們愛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業甜甜蜜蜜,一生不離不棄。 24、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5、有一種愛,需要緣分編織時間,戴在胸前遇見;有一種愛,需要真心打造誠意,戴在無名指上證明;有一種愛,需要攜手雕刻永遠,戴在心里珍重。在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永浴愛河! 26、洞房花燭光照耀,新人攜手共連理,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心同德美姻緣,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里,真心地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27、你們兩個可以去戲弄互相愛,關心和體諒對方,分享痛苦和快樂。在一百年良好的緊密結。 28、一對枕頭圓又圓,生個孩子點狀元。床墊彈簧彎又彎,生個兒子做高官。 29、新娘貌美如花,新郎似如草,鮮花就是在草叢中生機勃勃,愿花草光芒四射,愿小花小草鋪滿山野。 30、鑼鼓喧天嗩吶歡,禮炮陣陣笑聲傳。花團錦繡色彩艷,嘉賓滿堂話語喧。郎才女貌配姻緣,花好月圓并蒂蓮。同心同德共創業,家庭事業兩和諧。祝新婚快樂! 朋友結婚文案 1、愿愛洋溢在你甜美的糊口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本日這般燦爛喜悅! 2、新人一對特耀眼,眾人掌聲如雷動,齊心祝愿小夫妻,今日成婚萬事吉,同跨駿馬馳千里,共植玫瑰永放香,長久鶯歌燕舞樂,日日花好月圓美,千年結成幸福侶,畢生描繪錦繡圖,容貌智慧雙成對,才華事業皆風流。祝一生幸福! 3、親朋至,喜相臨,兩個光棍要結婚。拜天地,拜父母,成家立業始成熟。嗩吶吹,鞭炮響,夫妻對拜情深長。敬喜酒,入洞房,地久天長溫柔鄉。云祥瑞,花芬芳,恭賀新婚似蜜糖! 4、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彌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愿你們白頭偕老新婚大喜,恩恩愛愛相親相愛一生一世。 5、沒有華麗的辭藻,沒有昂貴的禮物,只有真摯的祝福,祝福你們婚姻幸福,家庭美滿,白頭到老,舉案齊眉。 6、愿你倆婚禮之日分享的喜悅,將伴隨你倆共度人生的歲月。 7、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8、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9、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10、恭喜你找到長征的伴侶,從此生命有人相依;恭喜你找到革命的伙伴,從此生活有人照看。這天你們攜手一齊,祝愿情天萬里,祝福送到,新婚愉悅。 11、月下疏荷,洋溢淡淡清香;池邊斜柳,籠罩輕輕幽夢。花落水中,飄去無限思戀;寒蛩靜鳴,唱出萬般柔情。桂花濃香,是秋紗下的閨房;紅燭暗照,有戀人相擁相戲。 12、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同事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3、于茫茫人海中相遇,是千年修來的緣分;于億萬人中相戀,是此生的運氣。愿你們好好珍惜這份緣,祝白頭偕老,幸福綿延! 14、家庭的經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所有的人際關系里,需要溝通水平最高的恰恰是最親密的關系,能傷人最深的也是親密關系。小家的生活,要靠你們小倆口共同面對,共同用心經營。 15、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生成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6、單身時,無拘無束,孤獨無助!戀愛時,小心呵護,任其擺布!結婚時,不堪重負,錢包卡住!離婚時,沒吃沒住,只剩內褲! 17、沉魚西子浣婚紗,今天你是最火辣。落雁昭君贈白馬,郎心龍駒彩云來。閉月貂蟬祈月老,天作之合共偕老。羞花玉環捧玫瑰,祝福新人成雙對。祝:新婚快樂! 18、結婚短信祝福語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短信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19、鞭炮齊鳴喜洋洋,鑼鼓喧天熱鬧鬧;滿心歡喜樂陶陶,佳偶天成美滋滋;夫妻雙雙拜天地,一生甜蜜福無邊;相依相偎入洞房,一生幸福樂無邊;送份祝福表表心,情濃誼厚暖你心:祝新婚愉快,大吉大利! 20、聯袂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單。讓愛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暖和。讓浪漫掛起快樂的風帆,人生的風景留戀來回。愿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21、百年難遇之愛情,此時的你真幸運!抱得麗人歸,得到男兒心。一生相隨同到老,偕手一起齊白頭。同結連理權,百年好合在! 22、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幸福美滿。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3、婚姻是什么?一個女人嫁給一個男人,并且希望這個男人有所改變,但他并不改變。一個男人娶一個女人,是指望她不會改變,但她就會改變。 24、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新婚快樂! 25、花容不改舊嬌娥,合俏靨,胭脂頰。 26、新郎情,新娘情,新人情意相送迎。但愿情長青!喜淚盈,喜淚盈,羅帶同心結已成,愿祝愛永同行! 27、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28、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29、不管如何如何,暫且此番此番,糾結不了情,斷卻塵世緣。婚姻一把鎖,感情無奈何,怪不得,千條好漢從此過,難得真情片刻,莫為婚姻撒手,只為人生一搏。 30、希望你倆用愛去呵護著對方,彼此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朋友結婚文案 1、嗩吶吹出天仙配,禮炮齊鳴賀新婚。花車堪比上花轎,洞房花燭多歡笑。東都才子許多財,南國佳人正嫁人。在天愿做比翼鳥,相親相愛共偕老。祝:百年好合! 2、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3、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4、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真誠地祝愿你新婚快樂! 5、恭喜你們今日領證,特地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百年難遇之愛犒,此時的你真幸運!抱得美人歸,得到男兒心。一生相隨同到老,偕手一起齊白頭。同結連理權,百年好合在。 6、從此有了歸宿,心從此不再孤獨。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7、婚姻生活是有規律的:頭一年,丈夫說話,妻子聽著;第二年,妻子說話,丈夫聽著;第三年,兩人都說話,鄰居們聽著。 8、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9、都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遇,這就是緣份,你們能走在一起就是一種前世修來的緣份,希望你們珍惜這段緣份,不離不棄,一直到生命的盡頭。 10、客歡賀兮笙簫長吹,夫婦同心兮自強不息;人人稱羨兮創世界之奇跡。 11、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12、歡天喜地結姻緣,洞房花獨盡美酒,今生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比翼鳥,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吉星高照盈笑意,幸福生活享天倫。真心祝愿百年琴瑟,白頭偕老。 13、婚姻就像一件珍貴的瓷器,晶瑩透亮又脆弱易碎。這就需要兩個人精心維護,時時擦拭,才能日久彌新,時刻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14、伸出愛的雙手,接滿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15、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16、你與你的老婆就是天作之合,是上天締造的百年神話;今天,終于迎來了你倆的結婚典禮,祝愿你倆心心相印,同心同德,相親相愛百年。祝新婚快樂! 17、千里姻緣情牽引,高山萬水難斷愛。今朝已定百年好,愿祝新人共白首! 18、新娘是美麗的代言,新郎是智慧的精英,珠聯璧合,祝你們百年好合。長長久久,祝你們天長地久。新婚快樂。 19、嗩吶吹,情人淚,告別雙親與君隨。拜天地,拜高堂,拜好抓緊入洞房。花燭夜,兩相悅,甜蜜開始新生活。花如海,百合開,幸福伴著新婚來。祝:百年好合! 20、祝成雙鸞鳳海闊天空雙比翼,賀一對鴛鴦花好月圓兩知心。 21、總以為,生活瀟瀟灑灑,愛情甜甜蜜蜜,婚姻歡歡喜喜,生活吉祥如意,走進婚姻的殿堂,發現朦朧了渴望,迷失了幻想,丟到了陪伴,帶來了惆悵。天堂還是天堂,只是關上了窗。 22、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3、花容不改舊嬌娥,合俏靨,胭脂頰。 24、相逢是種緣,茫茫人海把手牽;甜蜜秀恩愛,纏纏綿綿歲歲年;攜手到白頭,不離不棄相執手;祝福送新人,百年好合幸福濃!祝新婚愉快! 25、千里姻緣一線牽,紅紅火火過婚宴;但愿人長久,千里共蠶娟;婚姻生活要幸福,快樂情濃好享福;生活美滿愛如意,來生再娶美嬌娘。 26、新娘嫁人了,新郎不是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新娘嫁人的日子里你需要鎮定,相信吧,你也會很快找到一個如意新娘! 27、愛就一個字,相戀一輩子,相知一輩子,相依一輩子。愛情是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祝你們幸福永遠直至白發蒼蒼! 28、讓這滿天星光點亮你的星空,讓這春風為你沐浴幸福,你的生命從此與眾不同,只有快樂相伴在左在右,只有順利似錦前程,閨蜜,新婚快樂。 29、人依舊;物依舊;戀情依舊美滿;想也罷;念也罷;點點皆是真情;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為你祝愿;兩個人;一顆心;簡簡單單。 30、保留一個最浪漫的故事,給你一聲祝福,一個kiss,愛你直到永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為公天下, 拯救苦難人。 送一顆真心, 過好每天生活。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懂得了父愛 文/漠然陳慶豐 我的爸爸是個不茍言笑的人,成天板著臉,像個木頭人,好像我們欠了他什么。因此我對爸爸的評價是:冷漠無情。 我喜歡媽媽,她每天無微不至地關懷我,從早到晚,噓寒問暖,我過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少爺生活,作業馬虎一點,貪玩一點,媽媽都對我一切從寬。我打心里就覺得媽媽比爸爸親切。 有一次,媽媽生病住院了,爸爸去照顧媽媽,臨走給我布置了作業,允諾我做好了可以玩電腦。我欣喜若狂,覺得木頭爸爸也開竅了,趕緊把作業亂作了一通,就一直趴在電腦桌上,玩的不亦樂乎。下午爸爸回來檢查了,我忐忑不安的把作業交了上去,爸爸看到我作業做得一塌糊涂,眼睛里直冒火,簡直要把我烤焦,并把我狠狠臭罵了一頓,晚上還罰我餓一頓。我一直在媽媽的羽翼下,沒遭受過這種罪過,蜷縮一團,嚇得哭了起來。爸爸也沒和我說一句話。 到了晚上九點多鐘,爸爸把飯端到我面前叫我吃。我早已是饑腸轆轆,幾口就把飯吃好了。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下次不能再這樣了,一個沒有自控能力,不學無術的人將來怎么在社會立足?爸爸相信你,下次不會再這樣了”我慚愧的點了點頭。 這次之后,我也關注起爸爸來,無論春夏秋冬,寒來暑往,爸爸為了我們過得幸福,早早出門,披星戴月而歸,望著爸爸疲憊的背影,我心里有一種酸酸的滋味。我也不負父望,學習上循序漸進,作業工工整整,成績名列前茅。 我懂得了父愛:含蓄,付出。 父愛 文/胡雨思 在我出生至今的這十二個年頭里,我享受到了大海般無私的母愛,外公外婆濃密無比的寵愛,還有舅舅、姨媽以及表哥表姐們細心呵護的關愛。但唯獨對“父愛”,我卻從沒有嘗試過。我想,那必定也是恩重如山,又如綿綿春雨一般的滋潤人心吧…… “父親”這個詞對我來說啞然失色。每當老師說要寫關于父親的作文,或者有人問我關于父親的信息時,我總是會情不自禁地緊張起來。因為我的父親是江西人,當年就因為我是個女孩,迫于我那個重男輕女的奶奶的高壓,在我墜地的第二天他就走了,走的不留一絲痕跡,以至于對于他的樣子我完全沒有記憶,他,也成了我心中一直解不開的謎。我從來不曾享受過父親對我哪怕是一點點的寵愛和呵護。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吧,就像蘇軾在《水調歌頭·中秋》中所說的那樣:“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可是,在我心靈深處,我還是想知道,父愛,到底是什么?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我擁有了似水的母愛,卻沒有享受過如山的父愛。每當看到別人家的孩子能受到父母萬般寵千般愛時,我的心總會抑制不住酸酸澀澀的。父愛是什么,我至今都沒有嘗試過那種滋味,那到底又是一種什么樣的味道呀?我猜想,一定會是幸福甜甜的吧!而我的父親,在我心里他就是一個沒有愛心、沒有責任感的父親。有時候我也常在思索當年的他為何要那樣狠心,以至于今天在我的腦海里,父愛,這個字眼兒沒有絲毫意義,什么都沒有,只剩一片空白——茫茫的一片空白。 看到同學們會聚在一起談論爸爸的寵、爸爸的愛、爸爸的好時,我能有的就只是沉默,有時候甚至都不知該怎么接下他們的話題,唯有默默離開。“母愛深似海,父愛重如山”。而我卻對“父愛重如山”這五個字不敢相信。有誰能夠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告訴我,父愛,究竟是什么? 讀懂父愛 文/段玉蕤 上周四的藝術課上,老師為我們放了一部名為《父親》的微電影。 這部片子里,父親在得病后仍不忘記女兒的結婚之日,即使神志不清仍執固地牽起女兒的手,即使女兒所嫁之人不是他所以為的良配,依然將女兒的手交至那個人手中,只為女兒能真正幸福、快樂! 看到這樣的場景,我想起自己與父親之間的相處。不知從何時起,父親不再是我的知己,不再是我傾訴的對象,當父親問起我的生活近況時,我會不耐煩,甚至會抱怨父親只關心我學習成績的好壞。我不曾理解父親想尋求一個機會與我深入暢談的心情。在無數次無視父親的關心之后,我們的關系一壞再壞,甚至到了三句之內必爭吵的局面。爭吵之后,沒心沒肺的我很快就把怨氣拋到腦后了,而父親總是好幾天悶悶不樂。 看完這部微電影,我理解了父親的愛。現在的我,只想快快長大,讓父親欣慰,成為父親的驕傲。 也許年少的還我不懂如何更好地表達自己的情感,但終有一天,我會用行動證明,我也有能力去守護那些曾經守護過我的人。 父愛 文/熊芊芊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一個角落里散發著迷人的芳香,那么父愛就如同一株茉莉,在角落里默默吐露著芬芳。 父愛這幾個字是多么平凡,但這種愛是多么不平凡。 父愛是偉大的。記得五歲那年,媽媽去外婆家了,爺爺奶奶都在老家,家里只有我和爸爸。那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因為我在幼兒園玩水、踩水坑,因此發起燒來。我躺在床上,一直在說:“爸爸!爸爸!我難受!我難受!”爸爸說:“我知道,你睡一覺起來就好了!”我聽著爸爸講的故事慢慢入睡了,但我還是隱隱約約聽見爸爸仍在為我忙碌:拿來濕毛巾敷在我的額頭,拿退燒藥給我吃。我迷迷糊糊的感覺到一會兒在吃藥,一會兒在喝水,一會兒有濕毛巾敷在我額頭上…… 醒來時我看見爸爸還坐在我身邊,兩眼通紅。爸爸看我醒了,又給我量了一下,然后說:“不行!燒了一夜了,必須得去醫院!”到醫院后,醫生診斷后說必須輸液,爸爸便馬不停蹄地去取藥。輸完液回到家,爸爸又忙碌著為我做飯,然后又一口一口喂我吃。到了下午,我已經好多了,爸爸也放心了。看著爸爸疲勞的樣子,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您辛苦了!無論如何,我都忘不了您對我的愛。” 父愛同母愛一樣無私,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寓于無形中的一種情感,只有用心之人才能感受得到。 父愛如山 文/董雪鋼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雖然這個家很小,但我卻感到無比的溫暖。在這個溫馨的小屋里,住著關心我的爸爸和媽媽。在這個小屋里也發生了很多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那天,天氣晴朗,萬里無云,可天公不作美,快要到放學時卻嘩啦啦地下起了傾盆大雨。放學鈴聲終于響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撐著雨傘回家了。頓時,操場上仿佛開起了一朵朵美麗的小花,但我已無心去欣賞這美好的一幕了。我的思緒早已飛到了下班回來的爸爸身上。爸爸會不會來呢?我蹲在地上左思右想,當時我真想冒雨沖回家去。 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野中,近了近了,是爸爸,我喜出望外,連忙跑到爸爸跟前,心里的委屈瞬間煙消云散。爸爸看我來了,便把傘偏向我這邊。咦?怪了,爸爸從不把手插在褲兜里,今天怎么會把手插在褲兜里呢?出于好奇,我便問爸爸,可爸爸卻什么也沒說。在我再三的追問下,爸爸才說出了真相。原來爸爸怕我著急,一回到家就直奔學校,在來學校的途中不小心被摩托車撞到了。 但爸爸又怕我太著急,來不及包扎便來接我了,聽到這,我感動得流下了淚水。人們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在我看來,父愛就像空氣一樣,時刻縈繞在我身邊。盡管爸爸不善言辭,但他卻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了一切,默默地為我付出著! 父愛 文/劉伶 爸爸是一個充滿了愛的人。他對工作有一種如癡如醉的愛;對家庭有一種真摯感人的愛;對長輩有一種尊敬真誠的愛。唯獨對女兒的愛,是一種感人至深的愛,隨時陪伴著我、溫暖著我。 記憶深處,最早的關于爸爸的愛似乎在我四歲左右。那是一個中秋節。白天,爸爸就神秘地告訴我,晚上有人要送我好東西。我纏著爸爸問:“是誰要送我東西?到底是什么東西呢?”爸爸只是笑著搖頭,不肯說。我在興奮和期待中過了一個下午。晚上,全家人在屋里坐定后,爸爸終于出現了,但他卻只顧吃水果。仿佛等了一個世紀后,爸爸笑著對我說:“你去走廊看看,說不定禮物已經送到了。”我疑惑地站起來,小心翼翼地打開房門,呀!走廊里放著一只好大的長頸鹿玩具,它的脖子上還掛著一袋橘子呢!我喜出望外,不停地跳著、叫著:“我有長頸鹿了,我有長頸鹿了!”“哈哈哈……”屋里的人都笑開了。我清楚的記得,爸爸笑得最開心。當時,我沒有撲向玩具,而是撲進爸爸懷里。因為我知道,這一定是爸爸送的,而爸爸的懷抱好溫暖。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爸爸的良苦用心。爸爸的童年是在痛苦、嚴厲中度過的。爸爸希望給我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給我留下一份珍貴的回憶。把他的遺憾和沒有實現的東西在女兒身上得到補償和實現。我的童年乃至生命其實是爸爸的童年和生命的延續。 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的,可我要說,父愛也是偉大和神圣的。 父愛 文/張力凡 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我卻認為爸爸這座山一直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他更像是一座恐怖的火山,一旦爆發后果可不堪設想,令人膽戰心驚。直到那一天,我才真正體會到那山一般的父愛。 事情發生在三年級的時候。那天,我寫的一篇作文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并且貼在教室后面的黑板上供同學們閱讀。嘿,受到老師的表揚這對我來說可是天大的“喜事”啊,放學后一定得向爸媽“報喜”。 爸爸一下班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去,把這天大的“喜事”告訴爸爸,本以為爸爸會把我捧得像小公主一樣,可爸爸卻輕輕地“哦”了一聲便走開了。我看著爸爸冷冷的背影,失望頓時爬滿了心頭,放學回家時的高興勁兒被爸爸的冷漠拋到了九霄云外,委屈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撲撲”地流了下來,溫暖的心像是被一盆冰涼的水潑了個透涼,我只好難過地去做作業。 第二天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學。我發現了他有些異樣,平常爸爸都是精神抖擻的,可是今天的爸爸為何顯得疲憊不堪。眼睛腫得像桃子一樣,眼里布滿了血絲,這是為什么呢?我沒有多想,只是匆匆進了學校。當我打開昨天的作文時,我的眼睛濕潤了,昨天的作文明顯被爸爸修改了,還把錯別字圈出來,添加了許多好詞好句,還給我添加了一個漂亮的結尾。我終于明白爸爸今天為何如此疲倦了。 爸爸沒有過分寵愛我,但他永遠像黑夜里一盞明亮的燈,總是那樣負責地為我指路。爸爸給予我的是山一般博大的愛! >>>更多美文:好文章

 


快速豐胸隆乳有什麼好方法 基隆鹽水袋豐胸是什麼? 台南產後胸部萎縮手術有後遺症嗎?隆乳豐胸手術是植入乳腺下嗎 新竹雙面複合式隆乳QA解答說明 高雄倍拉果凍矽膠隆乳是什麼?

arrow
arrow

    wf6eah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